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美车展:奔驰GLS Grand Edition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1-16 09:00作者:涂钦瀚编辑:王立银

  在今天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奔驰GLS Grand Edition正式亮相,新车为现款GLS的特别版车型,在内饰用料方面更加豪华。另外据悉,全新一代GLS或将在2019年正式亮相。

  新车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GLS的造型,且提供两种配色选择和20英寸双五辐亮色的AMG轮毂。前翼子板上还标有“Grand Edition”的铭牌标识,突出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GLS的内饰依旧是上一代奔驰的内饰风格,不过限量版车型提供陶瓷白+咖啡棕的独特内饰颜色定制,加上Nappa真皮材质的使用,提升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将提供350 d 4MATIC(3.0T柴油)、400 4MATIC(3.0T汽油)、500 4MATIC(4.7T汽油)共三款车型,最大功率为258马力、333马力和45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20牛米、480牛米和7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