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CT5路试谍照曝光 搭Alpha平台

来源:58车时间:2018-01-16 08:57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CT5的路试谍照。新车是作为继凯迪拉克ATS以及雪佛兰科迈罗之后又一款搭载通用集团Alpha平台的车型,未来将取代ATS,CTS和XTS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采用了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灯组造型细长、后掠式车顶、充满肌肉感的车身线条,使得新车看起来十分运动。

『凯迪拉克CT5谍照』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四种动力配置,包括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和一套基于2.0升LTG发动机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新车还有可能提供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据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在兰辛大河装配厂开始实现量产。在CT5之后,截止2020年,七座版SUV车型和全新的凯迪拉克凯雷德也将采用全新平台并进行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