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AX7手动挡今日上市 推三款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16 08:54作者:谢嵩编辑:刘嘉琪

  今日,东风风神AX7手动挡车型将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该车的外观与已经上市的新款AX7自动挡车型一致,动力系统延续了老款车型的1.4T+5MT动力总成。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与已经上市的新款AX7自动挡车型一致;

    2、动力系统延续了老款车型的1.4T+5MT。

配图为现款自动挡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自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三横幅式大尺寸格栅,搭配大面积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个车头的档次感,十分大气。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采用了黑色饰板进行装饰,时尚感十足。同时,新车也将天窗、车顶行李架、侧窗镀铬饰条进行了取消。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黑底式LED尾灯看上去更加具有辨识度,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保险杠底部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银色装饰板,非常符合SUV车型硬派的味道。

  内饰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7手动挡车型只是在配置表现上有着明显的改变,可以看到该车取消了方向盘右侧控制键和电子手刹,并采用了织物座椅和机械钥匙门,以及手动挡挡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东风风神AX7目前在售的仅有自动挡车型,为了提升整体车辆的性价比推出手动挡车型以此降低售价也是合情合理,同时手动挡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车辆的产品矩阵,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