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车的骄傲 适合家用的大7座MP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15 11:06编辑:刘嘉琪

  汽车作为人类代步的工具,变得越来越普及。大多数中国家庭在过年的时候会聚在一起吃喝玩乐,那么相信在外地工作的年轻人很多都选择开车回家。由于很多人的劣根性导致了各种攀比现象。在笔者看来,开什么车适合自己最重要,一味地讲究面子真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下面就介绍几款既能装货又能载人的国产车。

  广汽乘用车-传祺GM8

  新车指导价:17.68-25.98万

  广汽传祺近些年来发展速速惊人,旗下的紧凑级SUV——GS4在市场征战多年,月均销量在两三万台,算是取得很大成功。另外,中高端车型GS8更是突破了自主品牌向上发展的天花板,如今的月销量也是突破了万台。广汽传祺不仅仅在SUV和轿车方面有所发展,MPV以及新能源车型也有涉足。

  日前,广汽传祺首款高端MPV上市,5米长的车身和3米的轴距,显得非常大气。车内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可以媲美航空级座椅,拥有腿托、座椅加热、三区独立恒温空调、扶手等配置,豪华感十足。

  配置上可以用丰富来形容,全系标配了电动侧滑门、矩阵式LED大灯、LED日行灯和尾灯,一键启动、驾驶座椅电动调节、10.1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哈曼音响等。安全方面还配备了博世ESP9.1/RMI防侧滑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动力系统采用了和GS8同样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并且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传祺GM817.68万的起步价要比合资品牌GL8便宜不少,但配置上却丝毫不输GL8。

  长安汽车-欧尚A800

  新车指导价:5.99-11.99万

  长安汽车除了SUV产品受消费者欢迎外,在MPV方面同样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旗下的欧诺、欧尚A800、凌轩等车型属于性价比高的。其中最新的欧尚A800只要5.99万的起售价,就可以拥有一台7座车型。

  欧尚A80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795mm/1750mm,轴距为2760mm,几乎达到了中型轿车的水准。车内采用了传统MPV的2+2+3布局,这样的布局优势在于第二排的空间更舒适,而且进出第三排更容易。动力方面欧尚A800共有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对于家用来说,如果预算足够建议选择动力更强的1.5T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新车指导价:6.08-10.88万

  宝骏汽车近两年的销量增长非常迅猛,旗下的SUV车型包括510、560被消费者称之为神车,同样宝骏730自上市以来也很快就站稳了市场。那么730为何能够吸引消费者呢?

  宝骏730早在2014年就上市了,截至到目前为止销量已经突破的百万辆。其出色的车内空间是消费者看中的,“三围”是4685mm/1785mm/1715mm,轴距2750mm。同样采用了2+2+3的布局。虽然只有6万多的起售价,但内饰做工非常厚道,完全没有廉价的塑料感,中控台采用了皮革材质进行包裹。在高配车型上还带有infinity品牌音响,进一步提升档次。

  现款宝骏730采用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完全可以满足家用需求。

  宝骏730的成功之道并不神秘,实在的价格、宽敞的车内空间、丰富的配置,加起来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要求的只是一个代步工具,一辆家用车,以上三点都是很有杀伤力的。

  写在最后

  自主品牌的发展有目共睹,不仅有廉价车也能造高端车。在笔者看来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那些所谓的面子工程并不重要。以上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从6-26万元,并且都有着大空间的特色,用在回家过年的时候最合适不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