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7、8万想买合资车 80%的人会考虑这4款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1-15 10:57编辑:王厅

  2017年已经画上了句号,在2017年中总共上市了600余款新车,其中既有像途观L、宝马5系这种万众期待的车型,也有像VV7、领克01这样标志着自主品牌走上新高度的车型,而今天砖叔给大家汇总了在2017年中上市的最便宜的4款合资车型,那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在自主品牌崛起的道路上,这些合资品牌车型的产品力究竟如何。

  推荐理由

  丰田威驰作为一款小型轿车,从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它自身出色的可靠性、同级别中较大的内饰空间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无疑都是消费者最看重它的几个特点,并且从它月均7000台以上的销量数据中,也可以看出它在合资小型车中的市场地位。

    砖叔提醒

  对于这个级别的合资车型,如果我们再用内饰用料、配置等因素去衡量它们的话,不免会显得有些苛刻。不过砖叔到是觉得它前脸上巨大的前进气格栅,虽然看上去会使整车显得十分有力量感,但实际上却并不禁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