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20万换挡最有范的几台SUV 妹子最爱!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1-15 10:38编辑:王厅

  曾经宝马的“小鸡腿”和捷豹路虎的旋钮式换挡机构,都是电子挡把标志性的应用,它既是科技的象征也诠释着豪华。但随着技术的进步以及产品价格的降低,现在电子挡把在十几万的国产车型中也开始慢慢普及,所以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4款不同级别中配备有电子挡把的车型。

  推荐理由

  作为一款自动挡车型起售价仅有6.88万元的小型SUV来讲,能够配备旋钮式的电子挡把,应该说是一件十分值得我们惊喜的事情。但由于宝骏510使用的一台AMT变速箱,因此变速箱本身不带有P挡锁止传动轴的功能,所以在我们停车将挡位挂入N挡之后,还需要拉起手刹,以避免发生溜车的情况。

  砖叔提醒

  可能是由于车辆过多的使用了塑料件的原因,因此在新车阶段,内饰的异味会比较严重。同时,由于车辆使用的AMT半自动变速箱,因此在低速行驶中,车辆会有比较明显的顿挫,从而影响到车辆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