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霸气侧漏的轿车 内饰豪华动力很充沛!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15 10:33编辑:王厅

  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豪车汽车的代表之一,旗下的车型往往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高端大气,甚至丝毫不亚于BBA的地位,在竞争激烈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凯迪拉克CT6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一起来了接下吧!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6依然延续了家族式 “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 ,前脸大尺寸盾形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个性十足的“星瀑式”大灯设计,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大量银色镀铬装饰的点缀,提升了其视觉冲击力,车尾采用LED直列式飞翼尾灯的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多辐式的轮毂造型,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使其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运用,以及木纹饰板的点缀,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舒适豪华。

  动力上,凯迪拉克提供2.0T、3.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可以说是非常的强劲给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