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潮流座驾 配置丰富才买6万!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15 10:22编辑:王厅

  在当下,越多越多的年轻人,在购车的时候把SUV车型作为人生第一台车,而其中,小型SUV更是以实用的性能以及亲民的价格,受到了众多人的青睐,例如接下来说的这款——长安CS15。

  外观方面,长安CS15看上去非常的小巧时尚,前脸宽大镀铬中网与水波纹的渲染,两侧犀利的大灯设计,配合L形的雾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动感有个性。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看上去显得很有肌肉感,车顶镀铬的行李架,配合五辐花瓣式的轮毂造型,倒是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5mm,轴距为2510mm。

  内饰融入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其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动感,配置方面,配备了上坡辅助、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等实用的配置。

  动力上, 长安CS15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档手动或5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