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型豪华SUV 不止霸气更有实力!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15 10:21编辑:王厅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一种感觉,就是在街上看见那种大型SUV,往往给我们一种霸气侧漏的既视感,而其中,在豪华大型SUV的阵营里,有一款非常低调的大块头,它就是—英菲尼迪QX80。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80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网状进气格栅,加以镀铬装饰的边框,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使其看上去非常的霸气。

  侧面车身线条刚劲有力,看上去极具力量感,车顶镀铬装饰的行李架,配合多辐式的轮毂造型,倒是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车尾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大面积真皮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 使整体内饰氛围看上去非常的舒适温馨。

  动力上,英菲尼迪QX80搭载了一台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