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时尚的SUV 科技配置价格亲民!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15 10:18编辑:王厅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购车主力军,越来越多的车企看到这一契机,考虑到当下年轻人的需求,推出了一款款“高颜值”、“亲民价”的车型,例如接下来要说的这款纳智捷U5,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9.98万元。

  纳智捷 U5,定位为小型SUV,前脸采用蜂窝状的中网设计,两侧犀利的大灯配合镀铬装饰的菱形雾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有个性。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凌厉的腰线延伸至车尾,看上去非常的有力量感,独特造型的尾部,黑色饰板连接起两侧的尾灯并与后风挡融为一体, 车顶的行李架,配合双色五辐式的轮毂造型,倒是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

  内饰设计非常的简约,中控区域的超大液晶触摸屏,瞬间就能吸引你的眼球, 同时还集成了空调调节、车载互联、百度CarLife、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上,纳智捷U5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独特的外观设计、不错的科技配置,加上亲民的价格,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还是很具有诱惑力的,你们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