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既漂亮又有实力 东南DX7有好销量自然不意外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15 10:12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几年前,谁也想不到,10万元能买一款空间大、配置全且动力够用的SUV,然而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与自主品牌的进步,逐渐成为了现实,就像今天的主角-东南DX7,它不仅具备了以上的各项优点,还拥有着不错的颜值。

  外形设计美观大方,日间行车灯是带状的,比较特别,也比较漂亮,在就是整体感觉我家大7健壮有力,非常符合我的审美!

  东南DX7的外形拥有很高的原创度及完整度,源自宾尼法利纳团队的设计,整个车身外形采用了“流动的力量”设计理念,确实让人觉得眼前一亮。飘逸的车身线条、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极具辨识度的前脸以及敦厚的车尾很容易让人对其产生好感。另外,该车新增了两款白骑饰车型,这两款新车型将提供专属黑白色内饰配色,而且自发光的迎宾踏板以及Bianco专属标识也将出现在该车上。

  中控台干净大方,还有类似奥迪的立着的导航,看起来很大气,如果能伸缩就更好啦!内饰做工也非常精细,包括门的里面都是皮质包裹,舒服又大气!

  东南DX7的内饰设计方面,突出了时尚与运动相结合的设计风格,双色设计的内饰主色调给车内带来了些许的豪华感。大量应用的镀铬装饰件以及一条横穿中控台的镀铬装饰条则为整体内饰增添了不少质感。方向盘大小适中且握感不错,中高配车型还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选。自发光的仪表盘采用蓝白配色,科技感十足。中间的大尺寸行车电脑,可以帮助驾驶者及时的了解当前的车况。

  车内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小编坐进东南DX7的前排,将座椅调至合适的高度,此时头部有一拳两指的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小编来到后排,头部有四指的余量。腿部方面则十分充裕,有两拳半的余量,整体表现出色。行李厢方面,内部底面平整且开口宽度较大,完全能满足日常的生活需要。

  1.5T的发动机带上1.545吨的车身,一开始感觉会是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毕竟这么大一辆车哦,不过后期用车过程中,感觉动力方面是没有问题的,起步稍微有点肉,但是没有感觉到推背感,加速起来很顺畅。

  动力方面,东南DX7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体来说我觉得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外形漂亮大气,内饰做工也比较精细,除了动力稍微肉了一些之外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