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用纠结10万内的轿车 这4台最值得考虑!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1-15 09:54编辑:王立银

  虽然现在SUV很火,但汽车还是轿车的天下,无论是乘坐舒适性还是驾驶乐趣,还是轿车来得更好一些。假如你和砖叔想得一样,追求更好的驾乘体验,而又奈何预算不多,那不妨看一下今天砖叔介绍的四款国产家轿,价格普遍在十万以下,而品质也不错。快来跟着砖叔脚步看看有哪几款吧。

  √推荐理由

  艾瑞泽系列一直是奇瑞旗下热销的轿车系列,艾瑞泽7是稍微高端一点的版本。年轻动感的车身设计是艾瑞泽车型一贯的作风,艾瑞泽7也不例外,此外,在底盘调教上,艾瑞泽7表现十分出色,操控性能和底盘规整度都在这个价位车型里比较突出。此外,艾瑞泽7的车内空间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不足之处

  在众多车主反馈中,车辆的隔音效果一般,车内感受到的胎噪风噪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