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mart fortwo十周年纪念版官图 1月15日首发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15 09:51作者:刘昊编辑:刘嘉琪

  近日,smart发布了名为fortwo Electric Drive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纯电动fortwo十周年纪念版)的车型官图,以庆祝smart品牌进入美国市场十周年,据悉新车将在1月15日的2018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耀眼的宝石蓝色专属金属车漆,并且轮毂采用了由巴博斯提供的哑光灰色16英寸单片式轮圈。内饰方面暂时没有露出图,但据称新车将会换装巴博斯出品的挡把球头和地毯,同时原有运动套件中的真皮方向盘和不锈钢踏板罩也将成为标配。

  动力方面,这款十周年纪念版的smart将会搭载一台大功率82马力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11.4秒。动力源则来源于一块容量为17.6kWh的电池组,EPA标准续航里程为93km,单次充电时间需要16.5小时。

  编辑点评:其实smart在美国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据了解,在美国已经有超过三分之二的Smart经销商选择停止销售戴姆勒的微型汽车,原因是Smart在美国销量惨淡。而该公司计划削减燃油版smart汽车的产量,并在北美市场将只供应电动版Smart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