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标致508路试谍照 有望推插电混动系统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15 09:47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标致508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并有望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有望采用2014年发布的Exal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品牌LOGO将放置在点阵式进气格栅内。其前大灯采用了开眼角式设计,更具时尚气息。车身侧面,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让新车显得更为修长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标致508预计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并有望在未来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续航里程或为50km。

  编辑点评:据之前报道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标致508有望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整车质量相较现款车型将进行调整,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