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沃BX6量产版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将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1-15 09:43作者:戴欣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悉,宝沃BX6车型的量产版路试谍照正式曝光,该车型被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跑SUV。据悉,该车型将于2018年年内正式上市。(谍照来源:凤凰网汽车)

  宝沃BX6车型的外观源自宝沃汽车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展示的宝沃BX6 TS概念车,而通过此次曝光的量产版路试谍照不难看出,该车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虽说该车型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但是可以发现其采用了宝沃汽车家族式的竖条镀铬散热格栅,而其保险杠下沿还露出了L形雾灯装饰以及类似于空气套件的装饰,证明了其运动特性。

  而从车身背部的谍照可以明显看出,宝沃BX6车型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充分证明其轿跑SUV的定位。而通过其车尾结构进行猜测,该车型还或将采用分段式尾门设计,其后备箱盖和后窗或可以同时开启。

  宝沃BX6车型的内饰则同样采用了宝沃汽车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其深色内饰颜色加镀铬装饰、钢琴烤漆的搭配有效提升了车辆的内饰质感。同样,在其中控台正中配备有时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据猜测该车型将同样搭载B-Link智能互联系统。而目前关于宝沃BX6车型动力系统的信息还并未透露,我们还将对该车型进行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