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全新RAV4消息 有望2019年推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15 09:39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RAV4将于18个月内正式推出,我们预测其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动力方面或将采用与全新一代凯美瑞相同的动力总成。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将采用TNGA架构打造;

    2、或将采用全新凯美瑞上的2.5L发动机。

现款RAV4荣放

  目前有关全新一代RAV4的消息还比较有限,无论是相关谍照以及车型信息都还处于缺失的状态,不过据一汽丰田官方透露,这款紧凑型SUV将于18个月内正式推出,我们有理由相信其将在2019年上半年于国内上市。

  毫无疑问,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无论是轻量化、安全性、操控性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将得到明显的提升,考虑到现阶段丰田的动力总成布局,全新一代RAV4有望搭载丰田全新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超高热效率的发动机目前已经在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上搭载。

  编辑点评:目前有关全新RAV4的消息还比较有限,不过,从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上看,现款RAV4荣放在面对其他合资、自主品牌竞品车型时显得“特点有些不鲜明”,新一代RAV4相信会解决这样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