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美车展探馆:新一代本田雅阁亮相

来源:PCauto时间:2018-01-15 09:16作者:李洋编辑:王立银

  2018北美车展即将正式开幕,我们在探馆时已经捕获第十代本田雅阁实车。新一代雅阁与老对手新凯美瑞一样都不约而同地朝着更年轻的方向进化,国产版继续由广汽本田投产,有望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引擎,并换装上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外观:全新家族风格

  第十代雅阁的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本田也被带坏开始玩套娃了。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广汽本田估计又在琢磨着新一代国产雅阁怎么加镀铬了。

  车头连接两边大灯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与思域如出一辙,对车头的点缀恰到好处。全LED头灯组则与现款差别不大。

  新车长宽高约为4664×1737×1357mm,轴距2773mm(车身尺寸数据根据英寸换算而来,并不精准,存在误差)。相较之以往车型,第十代雅阁具有更低矮和宽大的车身,高度降低15mm,轮距前后分别增加5mm和20mm。但奇怪的是,车长度缩短10mm后,轴距却增加了55mm之多。

  为了营造运动化气质,新雅阁车尾为跟思域一样的溜背设计。横置引擎前驱中级车设计溜背车尾的话,因为车身平台布局的天生缺陷注定无法做到纵置引擎后驱车长车头短车尾的运动好身材,比例控制不好就会变得博瑞那般不伦不类,设计得好就是大众CC。新雅阁算是在二者之间。

  C字型尾灯就好像是思域那款的缩小版,缩小后没了那份切二挡7300的霸气,多了几分西装商务车的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