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家族式设计 全新绅宝X55或将5月份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8-01-15 09:09作者:张洋 编辑:刘宁

  日前,我们获悉,北汽绅宝全新X55或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汽绅宝全新X55或将于今年5月份上市;

  外观/内饰焕然一新,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较现款X55来说变化非常大,全新X55采用了绅宝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面积很大,采用了蜂巢式设计,立体感非常强,进气格栅周围被银色装饰条所包围。前大灯组造型时尚,前进气口位置造型立体,内部隐藏着日间行车灯。

  尾部灯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左右贯穿的镀铬饰条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后保险杠下方拥有两个仿排气管的造型,在视觉上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目前非常时髦的布局,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与奔驰非常相似。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上海车展发布的绅宝全新X55、绅宝全新D50等新车我们可以看出,北汽在新车的造型设计上正在发生改变,新车的造型更加富有未来感,也更显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