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帕萨特新高性能版 搭3.6L引擎/动力大增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15 09:07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得了一组大众全新帕萨特GT的官方图片。新车借鉴了高尔夫GTI的设计风格,外观和内饰造型更加运动,同时搭载一台3.6L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208kW,相比现款3.0L V6普通版车型(184kW)动力提升明显。

  大众全新帕萨特GT采用了黑色蜂窝式前进气格栅,格栅上下边缘搭配红色线条,前脸造型与高尔夫GTI十分相近。后视镜外壳、车顶及后扰流板均使用黑色涂装,与白色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19寸双色轮毂、红色制动卡钳、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大众全新帕萨特GT内饰颜色以黑色为主,中控台和通风口为黑色钢琴漆,座椅采用了黑白拼色运动座椅,车内还大量使用仿碳纤维板进行装饰,提升了运动氛围。

  大众全新帕萨特GT将搭载一台3.6L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208kW,最大扭矩350Nm,相比现款3.0L V6普通版车型(184kW,310Nm)动力提升明显。变速箱采用六速DSG Tip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新车预计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