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新V60 换“雷神之锤”大灯/2月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15 09:05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authority获得了一组沃尔沃新一代V60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换装大面积的竖条幅进气格栅,选用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组,有望于今年2月21日正式发布。

  沃尔沃新一代V60换装了大面积竖条幅格栅,选用家族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组。尾部采用全新造型的“维京战斧”灯组,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运动轮毂,搭配重新设计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视觉效果更为动感。

  沃尔沃新一代V60预计将搭载与XC60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达350Nm。左前翼子板的伪装开口预示着其未来或提供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