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美车展:福特新款锐界正式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8-01-15 08:44作者:历建斌 编辑:刘宁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福特正式发布了海外版新款锐界,新车外观内饰均进行了调整,更加时尚动感,动力方面小幅升级,并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换新颜,更加富有运动感;

  内饰、动力均有小幅升级;

  传动方面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

锐界ST

  外观方面,海外版新款锐界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整体设计趋向于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配有横向镀铬饰条、熏黑蜂窝状两种造型,分别对应普通版与运动版。前大灯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精致,科技感更强。此外,新车对前雾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造型与前大灯组日间行车灯线条相呼应。

  尾部方面,新款福特锐界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尾灯和后保险杠,其中后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加入了LED光带,显示效果更好,并采用了左右独立设计(此前海外版锐界为贯穿式设计),同时尾部排气造型进行了升级,其中普通版采用圆形排气,ST版则采用圆角矩形排气样式。

  新车在内饰上变化不算大,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的加入(此前为6速)让新车排挡造型得到了变化,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更加简洁。此外,ST车型还在车门、座椅等细节处增加了专属饰条和纹饰。

  动力方面,新款锐界整体没有变化,依旧是2.0T四缸涡轮增压以及2.7T 6缸双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但输出功率有了小幅上调,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至184kW(250Ps),2.7T发动机上调至249kW(338Ps)。

  编辑点评:现款锐界推出也有一定年头了,此次新款锐界是新车的一次中期改款,外观、内饰均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此外,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的加入也将让这款中型SUV在燃效表现上更进一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