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正美国味儿 全新雪佛兰索罗德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5 08:43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雪佛兰于北美车展前夕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索罗德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车身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材料,最终整备质量相比老款车型减重40kg。

  新款索罗德共将推出多达八个版本车型,而此次发布的实车则是LT Trailboss版本。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颠覆。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亮黑色饰板,面积巨大的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连为一体,看起来很有气势。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光源方面融入了LED元素,视觉效果更为精致也更加具有科技感。

  车身侧面与尾部造型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突显了皮卡车型的刚硬气质。作为LT Trailboss版本,此次发布的实车还配备了越野套件,包括Z71包围和可实现升降的悬架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索罗德将提供六种不同的发动机/变速箱搭配,包括具有闭缸技术的5.3L/6.2L自然吸气V8汽油发动机,以及全新的Duramax 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3.0T柴油和6.2L汽油发动机都将匹配自带启停功能的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由于采用了更多高强度钢搭配铝合金以及部分复合材料制成的车身,新车的整备质量相比老款车型减轻了40kg,预计将会提升车辆在操控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