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网通社北美车展探馆:宝马i8限量敞篷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1-14 10:11作者:周岳 编辑:李健利

  宝马i8是一款集性能与环保为一体的插电混动式跑车,企业将推出全新双门双座敞篷版车型i8 Roadster First Edition。编辑在2018北美车展现场拍摄到全新i8 Roadster First Edition,新车全球限量200台发售,车身配有专属“Roadster”标识,顶棚采用软顶可折叠式设计。动力方面,这款全新超跑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门双座布局,顶棚为软顶可折叠式设计,在50km/h速度之内15秒左右可完成开闭动作。前脸格栅采用封闭式的设计,全新造型的激光大灯精致十足,并换装了新样式的多辐轮圈。此外,新增电子铜金属和多宁顿灰色金属两种车漆可选。

  全新i8 Roadster First Edition尾部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针对空气动力学进行改进,两侧镂空的尾灯更具有战斗气息,在夜间效果辨识度极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重新调校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最大综合功率提升至275千瓦,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4.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