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添越V8汽油版官图发布 有望2018年7月首发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13 10:09作者:吕程编辑:刘嘉琪

  日前,宾利发布了添越V8汽油版的官方图片,新车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新车有望于2018年7月首发。紧随其后,插电混动车型也将有望于2018年内发布。

  新车未来将成为添越的入门级车型,外观方面,V8汽油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将进气格栅和车身四周的镀铬装饰改为了黑色设计,车尾的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样式,整体看上去更运动了。

  新车的内饰造型和目前在售车款同样保持一致,不过为了增加运动感,内饰材质使用了碳纤维,这样与外观的风格更为统一。

  目前,添越仅提供6.0T 双涡轮增压的W12汽油机和4.0T 三涡轮增压V8的柴油机两种动力,4.0T V8汽油版车型的加入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选择。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添越V8汽油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可达29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