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7座SUV市场生力军 实拍北汽幻速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如今的SUV市场火热程度有增无减,那么本着“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的原则,将重心放在SUV领域自然没毛病。北汽幻速就是这么一家 “追热点”的车企,旗下产品都能很好的切中消费者所需。如今,在夯实了紧凑级市场的基础上,幻速又带来了开拓7座SUV市场的力作——幻速S7。在广州车展上,幻速S7的1.5T车型正式上市,同时2.0T运动版车型也正式亮相。那么这样一款在价格上极具吸引力的中型SUV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卖点呢?话不多少,此篇文章就来为您揭晓。

  此次北汽幻速S7所发布的运动版在设计上可以说是极其夸张,尤其是前脸部分,“大嘴”造型以及大量使用的镀铬装饰,虽然有效增加了档次感,但不得不说似乎有些“用力过猛”。然而对于国内的消费者而言,这样张扬霸气的形象似乎从来不缺少拥趸,毕竟作为一款中型SUV,气势到位很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