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 这些中国SUV面子不输合资车!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1-12 10:58编辑:王厅

  以前,我们国产车的外观基本都没啥设计感可言,绝大多数都是“相貌平平”。但现在这个看颜值的年代,外观不好看真的不行。所以现在中国品牌开始在这方面发力,自主原创设计的高颜值车型越来越多,下面这几款SUV就是其中比较优秀的代表。

  砖叔点评:瑞虎7可以说是目前奇瑞所有SUV车型里最漂亮的,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奇瑞TX概念车,该概念车曾在2012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获得设计大奖。瑞虎7的设计整体偏向简洁和运动,车头涟漪式的进气格栅和回形标式的大灯尤为显眼,内饰设计也是运动且时尚。另外,1.5T动力表现出色。

  不足之处:瑞虎7的后备厢空间偏小,装载能力一般;而且高速胎噪明显。

  砖叔点评:“网红SUV”荣威RX5基于概念车Vision-R的设计理念打造,动感舒展的车身姿态,颜值令人眼前一亮。RX5的内饰设计也是简洁且极具科技感,颇受年轻人的青睐。另外,斑马智能系统也是这台互联网SUV的一大特点。

  不足之处:荣威RX5的隔音效果一般,而且双离合低速稍有顿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