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级城市SUV中最扎实的2款 家用选谁好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1-12 10:56编辑:王厅

  最近有位朋友在福特翼虎的铂翼型和指南者的自动家享版,两款车型中犹豫不决。但由于指南者的自动家享版有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并且在功能配置上也完全一样,因此我们选择了在指导价上,与翼虎两驱铂翼型更为接近的指南者自动家享四驱版来进行对比。

  虽然两款车型都是定位于紧凑级的SUV,但在车身长度上翼虎却要比指南者长了109mm,福特翼虎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524mm/1838mm/1701mm,轴距为2690mm,而JEEP指南者则只有4415mm/1819mm/1625mm,轴距为2636mm。

  在内饰空间上,翼虎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并且后排靠背还支持角度调节,可以更好的满足长途乘坐的需要。而指南者的后排布局则明显倾向于两侧的乘客,不仅拥有比中间位置更长的坐垫尺寸,同时坐垫和靠背也都有一定程度的下陷,从而为身体提供更好的承托。

  在后备厢空间上,两者的表现则比较相似,首先后备箱的空间都比较规整,并且后排座椅还均支持4/6分割放倒,使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拓展。

  相比两款车型的指导价,翼虎要贵出4000元,但在功能配置上两款车型却大致相同,翼虎的优势在于舒适性配置上,比如其配备了腰部支撑、第二排靠背角度可调、自动防眩目、感应雨刷等。而指南者的优势则在于的科技配置上,比如加入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并且需要的注意的是,我们现在对比的是指南者的四驱车型,如果是两驱版车型的话,在配置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指导价上还能比四驱版车型再便宜2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