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听说你要SUV车型 这两款车型性价比超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12 10:54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前几天有个朋友像小编咨询,要买一车,要求如下:一定要是SUV车型,配置要高点,外形时尚一些。说实话满足这样条件的车型还真不少,小编百里挑一给他推荐了下面这两款车-远景SUV和宝骏560。

  远景SUV

  新车指导价:7.49-10.19万

  远景SUV外形采用全新设计,使用了大量吉利旗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车头部分带有浓浓中国风的“水滴涟漪”中网与“大哥”博越如出一辙,发动机舱盖上方线条为“U”型,展现个性的同时凸显了SUV车型特有的力量感。大灯组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灯配有透镜,搭配厂家宣传的“北斗星”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出色。车身侧面线条相对简单,值得一提的是轮圈造型较为独特。车身尾部稍显紧凑,尾灯覆盖面积较大,一直延伸至车顶,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无论是“大哥”博越还是远景SUV都在内饰设计方面确实有着长足的进步,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适量的亚光银装饰与钢琴黑饰板搭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在3、9点位置采用了打孔工艺以获得更舒适的握感,底部还加入了非常个性的祥云纹理。9英寸中控屏加入增添科技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更丰富的功能,除了导航、蓝牙等常用功能外按下LINK按钮即可选择多种手机互联方式,只是倒车影像与全景影像界面的显示效果还存在一定提高空间。

  受限于硬指标2661轴距略逊于宝骏,后排乘坐空间相对于宝骏560并无优势,但更符合SUV车型的造型带来了更大的行李厢开度与更平整行李厢地台,安放行李时更加方便。

  在动力方面,远景SUV搭载了1.8L和1.3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均为133马力。传动系统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宝骏560

  新车指导价:6.98-11.78万

  宝骏560的外形相对保守,车头部分四幅式镀铬中网与大灯的搭配属于“耐看型”,但较高的车身与较窄的车身宽度有些不大协调,车身侧面尤为如此,与车身相比竟然丝毫显示不出17寸轮圈搭配这个级别车型本应该获得那种较大的视觉效果。车尾采用简洁的造型设计,但较高的离地间隙与较窄的轮胎使得车尾视觉中心有些靠上,行李厢开关与LOGO一体式的设计细节值得表扬。

  宝骏560的内饰与外观一样,显得有些中规中矩,值得表扬的是中控部分的按键数量与布局都相较远景SUV更加合理,中控台层次分明,只是中央出风口外围的镀铬饰条略显突兀。但整体用料较同级别对手具有一定优势,软性材质覆盖面积较大。大尺寸液晶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仪表采用双炮筒式造型设计,皮质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皮质细腻握感出色。

  宝骏560轴距方面的优势在车厢内乘坐空间得到了体现,更大的后排腿部空间在面对全家出行时更加从容。虽然行李厢的地台过高相比远景SUV有些不大方便,但贴心的在打开行李厢盖后在两侧设置了提醒后车的指示灯。

  动力方面,宝骏560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5挡AMT。而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平心而论两款车型都有成为该级别标杆车型的潜质,宝骏5 60 在“大哥”730的影响下, 更容易获得市场的认可。而远景SUV 拥有同级别少有的时尚的外双与丰富的配置,辅以高效的动力组合成功的进入了国产“ 尖货” 的第一梯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