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不想买德日系SUV 可以看看这三款!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1-12 10:54编辑:王厅

  很多人买车都想挑选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车,因此德系日系车型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但是有些消费者在考虑到使用可靠之余还想做到与众不同,至少别在停车场停车的时候发现前后左右全都是跟自己一样的车子。这时候你或许可以考虑下美系以及法系的一些品牌,比如今天推荐的这三款车型。

  三款车价格相似,但是探界者跟科雷傲是顶配车型,昂科威则不是顶配,其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1.99万。昂科威于今年进行了改款,前后脸设计略有改动,且换上了与君越同款的9AT变速箱。尺寸方面,轴距还是昂科威最大,但实际体验起来,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均能够满足正常人的需求。

  动力方面,昂科威与探界者同用了2.0T发动机,但是调教稍有不同,扭矩昂科威更高一点。不过在驾驶体验,昂科威相比探界者而言,反而是更加稳重,无论是加速爆发还是日常巡航,都不会很激进。而科雷傲采用的是自然吸气2.5L,功率以及扭矩均没有另外两款车高,行车体验更加平顺。

  底盘方面,三款车基本没区别,四轮独立悬挂。科雷傲更加倾向于舒适的驾乘体验,调教偏柔软;昂科威则是稳稳当当的感觉,支撑性充足,探界者跟昂科威差不多,但是相比昂科威更加硬,激烈驾驶下表现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