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雅大气的SUV 奢华内饰带全景天窗!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12 10:23编辑:王厅

  一直以来,雪铁龙旗下的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底盘调校上,都是非常出众和优秀的,因此深受不少人的青睐,前不久,2018款的DS6发布,不知道它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外观方面,全新DS6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加以宽大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配合两侧矩阵式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大气高贵。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车身轮廓看上去极具力量感,车顶的镀铬行李架,配合个性十足的轮毂设计,倒是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豪华,中控区域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车顶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可以说是非常的走心,大面积真皮包裹的座椅,配合缝线的处理,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尊贵优雅的视觉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区域的液晶触摸屏,还集成了 第二代DS CONNECT 智能互联系统,SOS紧急一键救援,以智能操控平台,联网人、 车 、服务、GPS 导航等诸多实用科技功能。

  动力上,全新DS6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于此次,全新DS6的到来,各位你们怎么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