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大豪华车推荐 豪华不靠说而是做出来的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12 10:22作者:友车之家编辑:刘嘉琪

  作为一款豪华旗舰D级轿车,不仅有着高昂的售价,而且还要有着极其豪华的内饰和霸气的外形。D级车车体修长,外形气派,车身基本都有5米,轴距至少在3米以上。不仅如此,动力也是可以和跑车相媲美的,而且各种高科技的配置都相当丰富,所以不仅坐起来是一种享受,开起来更是一种享受。今天就给大家带来5款豪华D级车推荐,这几款车真的是豪华不开说而是靠做出来的典范。

  1、奥迪 A8 指导价:87.98-256.80万

  在外观方面,新车依旧继续采用现款的设计风格,并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优化。细节方面,新车给我们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年轻了不少,新的格栅设计、动感的线条加上矩阵式LED光源大灯组,让人感觉新车焕然一新,而且非常彰显科技感。

  侧面来看,奥迪新A8线条比较简约,车身线条修长流畅,所以整体看上去非常硬气。尾部设计上新车将采用一体式尾灯组,并应用OLED光源,一条贯穿左右尾灯的镀铬条,加上底部的包围镀铬,整个尾部显得尤为厚重,也很商务。

  车身尺寸方面,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268/1949/1471mm,轴距为3122mm。

  内饰方面,帆船式的档把,中控台下的石英钟以及立体式的中控屏等,整体设计非常的对称,而且风格也比较偏向于商务风格。除此之外,内饰用料也是极为考究,基本手能触摸到的地方都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整个内饰所营造的豪华氛围也非常浓厚,就更不用说乘坐感了。

  所以A8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集豪华与科技于一身,不仅能里能外,而且自身的气场也是非常的强大,作为一个低调的高管人士是最合适不过了。A8的内饰充斥着科技感,它将功能配置做得近乎极致,并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你的面前。而且A8上选配的B&O音响系统,也满足了领袖精英们对试听盛宴的高度追求。

  2、梅赛德斯-奔驰 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

  可以说奔驰与奥迪的旗舰车型都是以豪华高端的印象著称,其多用于行政的身份,给人以庄重沉稳的形象。全新奔驰S级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前脸的设计也传承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最经典的造型,久经历史洗礼的造型拥有无可比拟的辨识度。

  侧身方面,全新S级车型的每个细节和车身组件都进行了风格优化,新颖的后视镜设计更具动感,车门把手的弧度也进一步强调了S级车身的流线感。奔驰S级侧面的凹凸曲面和线条设计得十分巧妙,本应夸张的腰线也变得很有分寸,与侧窗边框的镀铬条保持着适度的间隙,并同时汇入车尾,整体感觉非常的典雅。

  车身尺寸方面,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259/1899/1494mm,轴距3165mm。

  内饰方面,最新设计的方向盘镶嵌着三叉星辉的标记,使它更具时代感,精致的做工从视觉上就很带感,不过对于这样一件工艺品,许多人应该都没有把玩的想法,只希望专职司机可以戴着白手套握住方向盘的下边缘,绅士的驾驶。中控大屏与液晶式的仪表盘于一体,看着不仅科技,而且很有豪华感。

  全新一代奔驰S级确实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内饰的豪华程度无可挑剔,不愧于奔驰品牌旗舰的身份,与A8不同,A8的配置或许会更完美一些,所以奔驰S将重点放在了乘坐舒适性上,配备了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上也同样满足了领袖精英们听觉享受的高度追求。

  3、全新雷克萨斯 LS 指导价:暂无

  全新一代LS,外形整体有着足够的厚重感,而且轮廓清晰分明,风格还是足够端庄的,看着很舒服。这也是一台大型车该有的老到,最起码当它进入公司停车场之后,很自然就能让旁人打醒精神,察觉到这应该就是个老板级的人物。整车前脸最大的亮点就是犹如艺术品的中网以及雷厉风行的LED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很有气势。

  侧身线条舒展流畅,但是尽管如此,换代的LS和对手相比没有优势,毕竟对手都是毫不啰嗦就推出了加长车型。而换代的LS目前还没有推出加长车型,雷克萨斯在这方面一向有自己的坚持,甚至有点执着。尾部上,相比较前脸的激进风格,尾部就显得会保守低调一些,但棱角分明的LED尾灯也与前大灯相呼应,隐藏式的排气孔也让LS看起来更加具有行政商务的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LS的长宽高分别是:5325/1900/1460mm,轴距:3125mm。

  LS的内饰设计,如果是第一次看的话,一定会震惊眼球。造型看上去很复杂,但仍然会让你觉得浑然天成,没有一丝不协调,完全升华成艺术品了。同级别车型的设计可以很豪华气派,但却没法做到这种惊艳的感觉。多线条式的设计,厚道的用料,给人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因为你能在很多具有东方特色的传统物品设计当中看见这些元素,例如古筝。

  虽然国内市场定价还没有那么早知道,但我觉得它的定价和对手相比,估计很难会有优势。毕竟它的入门车型排量就已经要比对手大不少了,价格很难做到和对手完全看齐。另外它不加长的做法也让不少消费者降低对它的兴趣,新颖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也让LS加了不少分,毕竟静谧而温馨的氛围一直是雷克萨斯所追求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