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2019年亮相 全新宝马M3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2 09:09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3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以及轴距与现款车型相比都将增加,并有望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测试车辆覆盖了较为厚重的伪装,所以并不能看出太多设计细节,但是向外突出的轮眉以及车尾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暴露了该车身份。

  根据此前报关的消息,全新宝马M3将基于与宝马7系、5系相同的CLAR平台生产,并有望采用大量铝、高强度钢甚至碳纤维等轻质材料,使其整车整备质量进一步下降。

  动力方面,目前宝马官方并未发布相关信息,不过有海外媒体透露,全新M3将不会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其动力系统将会采用一台具备48V电气系统的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标准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超过47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