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INSIGHT官图曝光 或将北美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2 08:1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本田官方公布了全新INSIGHT原型车的新车官图,新车在设计方面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风格,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双电机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据悉,新车或将于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INSIGHT原型车采用了本田家族化设计方案,标志性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大灯组,与LED大灯以及日行灯完美融合,造型整体感更强。

  从车身侧面来看,整体轮廓依旧为溜背式造型。据悉,新车与思域同样为紧凑型车,但定位要高于后者,所以车身尺寸方面也会有所增加,侧面整体线条也显得更为舒展。

  车尾部分,全新INSIGHT并未采用繁复的线条进行勾勒,而是以简洁大气为主,并加入了全LED尾灯组与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与其新能源身份非常吻合。

  全新INSIGHT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组合而成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其锂电池系统被安放在后排座椅的下方,从而不会影响到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以及后排座椅放倒,实用性大大增强。据悉,全新INSIGHT与本田旗下思域、CR-V等车型共线生产,或将于今年夏季率先在美国上市,未来不排除进入国内的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