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6大改款 配备四驱系统/搭2.5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12 09:03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台湾汽车媒体isCar上获悉,马自达将推出全新Mazda 6(即国内阿特兹),新车采用全新的魂动设计,内饰也更加豪华,将搭载一台移植自CX-9的2.5L SKY-G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全新Mazda 6运用了与新CX-5一样的魂动2.0设计语言,盾牌状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下边框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延伸至两侧车灯,搭配全新样式的远近光一体LED大灯,造型更加年轻激进。新车尾部变化较小,换装全新尾灯组和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内饰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样,配备可升降悬浮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中控台控制区面积缩小更为精致,并且大量使用真皮材质,相比现款更加豪华。

  全新Mazda 6将搭载一台移植自CX-9的2.5L SKY-G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9kW,峰值扭矩420Nm,并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有望搭载马自达i-Active AWD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