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5系将推525Li车型 预计2月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12 08:56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相关渠道获悉,宝马5系将推出525Li车型,搭载一台额定功率为150kW(203Ps)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将于2月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宝马将推出525L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

    2、预计将于2月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第一眼看到全新宝马5系Li你一定会觉得非常熟悉,这不就是7系吗?不错,新一代5系Li在延续家族经典设计的前提下,采用了与7系一样的最新设计语言,更加豪华精致。相较老款车型,全新宝马5系Li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全新的六边形天使眼动态LED大灯成为前脸最有辨识度的标志。

  侧面来看,全新宝马5系Li造型更显优雅修长,从前后门所占面积的比例也可以看出,全新宝马5系Li对于后排乘客的重视程度。另外,霍夫迈斯特拐角这样的经典设计自然不会遗漏,侧翼子板上的黑色侧鳃则与宝马7系一脉相承,这也体现了新一代5系Li在空气动力学设计上的重视。

  内饰方面,新一代5系Li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和多项高端配置都与7系保持一致,而与老款车型相比,显然新一代5系Li的内饰更加豪华精致。新一代5系Li内饰材质上采用了大量的皮革等软质材料与木纹饰板,并点缀金属质感装饰,档次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5系Li已经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此次推出的525Li车型将搭载一台功率为150kW(203Ps)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将进一步丰富宝马5系的产品线。

  编辑点评:华晨宝马全新一代5系Li无论外观、内饰、配置都与7系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这样的设计思路与我们熟悉的奔驰E级与S级的关系非常相似,但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做法市场反响非常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