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启辰T90新车型或4月上市 将搭1.4T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11 11:21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启辰T90 1.4T车型有望今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整体外观设计延续2.0L自然吸气车型的造型,“X”造型的中网设计采用了电镀加涂装工艺,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东风启辰T90 1.4T车型有望今年4月正式上市;

    2、新车采用“X”造型的中网设计采用了电镀加涂装工艺。

此前曝光过的申报图

  外观方面,东风启辰T90 1.4T车型“X”造型的中网设计采用了电镀加涂装工艺,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具层次感。来到车身侧面,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逐渐上扬并延伸至后尾灯,溜背式造型设计不仅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也让东风启辰T90 1.4T车型看上去十分运动,搭配19英寸双色五辐铝合金轮圈,相比竞争对手显得格外耀眼。

配图为现款2.0L自然吸气车型

  动力方面,东风启辰T90 1.4T车型将搭载代号为DFMA14T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还并未透露。传动部分,有望匹配一台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与过往东风启辰品牌推出的车型不同,作为东风启辰开启2.0时代的开山之作,由东风启辰造型中心设计打造的东风启辰T90,不仅在造型设计上更具原创性,溜背式设计更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除了时尚的造型外,东风启辰T90在配置及空间方面的表现也不乏亮点,可以说这是一款不仅有颜值,更有实力的中型SUV。而被视作为未来销量增长点的东风启辰T90,也有望助东风启辰品牌整体销量提升到新的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