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将推全新ST车型 或为全新福克斯ST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11 11:07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我们从外媒获悉,福特计划在2018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ST车型。新车或将为全新福克斯ST。

  此前福特曾放出2018底特律车展的预告视频,其中曝光了福特GT、F-150猛禽和野马Shelby GT350R。同时视频中还暴露了一款全新车型的ST标识。根据外媒的猜测,福特此次将推出全新福克斯ST,这也将是新车的全球首秀。

此前曝光的福特全新福克斯谍照

  从谍照中看出,该车的设计风格与现款差距不大,家族式的大嘴前格栅依旧是标志性设计,尺寸也要比现款车型大上不少。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更加锐利,并且采用了全LED光源。预计全新福克斯ST上将装备更激进的运动套件。

  外媒称新车的尺寸将有所增加,内部空间表现要比现款车型宽敞不少。新车车尾的设计要比现款更加低矮流畅,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新车尾灯设计也更加细长,并且同样使用了LED光源。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ST或将继续采用2.0T发动机,但输出功率将得到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延续6速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