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值得买的SUV 合资也有得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11 10:56编辑:刘嘉琪

  现在的消费者非常重视性价比,其实现在的车型造出来都经过严格把关,三大件难有什么大问题,日后开得舒服,平时用车够方便,能满足各方面需求也是很重要,所以10万多点的高配车型是相当受欢迎,而这个价位的车型不少,该怎么选?教授给你推荐几款,然后分析其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东南 DX7

  推荐车型:自动豪华型

  (以上所指车型和配置为2018款)东南DX7是自主品牌中少有的有自己设计特色的车型,宾法设计是其一大卖点,乞丐版的配置基本没有什么,但是怎么说也是一款超大空间的车型,用越级形容也不为过,8.99万买一堪比中型SUV的车,然后回头自己加装个倒车影像再加上一些选装项例如无钥匙系统和自动头灯,日常使用其实已经够了。

  要是预算充足的话可以加两万上精英版,安全配置多出的是TCS+ESP,实用配置有前后雷达和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系统等,配置是相当足了,两万块钱是物有所值,这里推荐的是自动挡精英版,配置上跟手动挡的精英版是一致的,比手动挡再贵一万。

  同时次顶配车型也是非常推荐的,安全配置更充足,气囊增至8个,并且有胎压监测、自动泊车,还有国人最爱的全景大天窗,从低配开始往上看的话,低配确实缺了点性价比,但是要换个角度,13万的大SUV,其实性价比是很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