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自动驾驶车亮相 可全方位搜索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11 10:23作者:白雪编辑:刘嘉琪

  在近日举行的2018消费电子展(CES)上,丰田正式发布了最新版本的自动驾驶车。据悉,该车基于雷克萨斯LS 600hL为平台打造,装备有激光雷达,雷达和摄像头阵列。

  与之前的版本相比,该车搭载的3.0版本自动驾驶平台增加了一个激光雷达系统,四个高分辨率激光雷达分布在车辆的四周,能够更好地感应到黑暗中的物体以及较小的物体,比如儿童和道路碎片。搭载该系统的测试车可以对四周半径为200米范围内的物体可以进行识别,而对行人则进行360度识别。并且所有的探头都很好的融合在车里而不是暴露挂在外面,更像一款成熟的产品。

  编辑点评:据悉,丰田自90年代便开始自动驾驶科技的开发,并预计在2020年推出Level 3的自驾系统、2023年推出可应付市区交通的Level 4技术。不过近期有消息称,丰田集团在自动驾驶领域上的时程显然有所提,此次公布的自动驾驶平台很有可能将会是一次试水,之后再慢慢下放至大众车款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