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99万起 多数人会考虑的三款车型推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1-11 10:07编辑:王立银

  SUV正火,难道不推荐热卖的SUV呢?

  不好意思,这篇文章刚好没有提及时下热门SUV车型。

  这次介绍的大家非常熟悉三款车型,不知道大家是否满意?

  科沃兹是雪佛兰全新推出市场的一款入门轿车,以高性价比取胜。时尚、年轻的的外观造型足以吸引预算有限的年轻人。如果不够?丰富的配置也是它杀手锏。正是因为定位准确,自上市以来就一直热销不断。此外,强调性价比的科沃兹目前市场优惠也不俗,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论及车型,科沃兹最值得购买的应属顶配车型。10.99万元的价格就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真皮座椅与中控大屏等配置,同级别的其他合资品牌入门车型的配置水平很难与其媲美。如果你想用有限的预算满足最大的享受,顶配的科沃兹相信能够给到你满意的答复。

  思域,作为目前市场上最火的一款紧凑车型。无论你手握的预算有多少,相信都曾把它放进过你的购车清单中。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就算是时下强调颜值的年轻人也难以挑剔,能爆发177马力的1.5T发动机分分钟能够让年轻人高潮;变态的空间表现让它成为全新一代加价神车。

  由于供不应求催生了加价风潮,不少预算有限的年轻人难以承担顶配车型的价格,转为考虑豪华版与尊贵版本,其中豪华版是最多年轻人购买的价格最为适中的一个车型。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等配置都一应俱全,与高配车型差距非常细微,足以满足一般的家用需求。

  新天籁一改过去的中庸之道,时尚、年轻的外观造型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作为一款热销多年的国民中型车,天籁在国人心中拥有非常高的口碑;舒适、省油、宽敞都是它的代名词。随着竞争的白热化,新天籁为了保证销量不得不进行巨额的市场优惠,目前消费者才得以最抵(便宜)的价格购买到这款最舒适的中型车。

  由于市场上动辄有两三万的市场优惠,目前天籁最值得购买的车型当属次低配车型改款2.0L XL舒适版。相较于乞丐版,它多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皮质方向盘、主副驾驶电动调节、中控大屏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与近光灯,日常使用更便捷。正因如此,如果你的预算不多,想一步到位购买一款中型车的话,那么天籁的这个版本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总结:如何在有限的预算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一定得看自己的用车需求。例如教授今天所提及的这三款车型,科沃兹是满足日常代步需求的性价比与配置最为适中的一款入门轿车,火热的思域则是一款兼顾了动力与空间需求的最为出色的一款紧凑车,最后提及的天籁虽然有些中庸,但舒适的调校以及宽敞的空间则是家用最好的伙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