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mart Fortwo纪念版 北美国际车展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1-11 10:00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Smart为庆祝在美国成立十周年而推出了Fortwo Coupe Electric Drive十周年纪念版车型。据外媒消息称,新车将于2018年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亮相,并将很快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独特的金属宝石蓝进行涂装,新车还配备了灰色哑光的16英寸Brabus Monoblock VII轮圈。此外新车还设有十周年纪念徽章,彰显其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部分细节上进行升级,包括Brabus提供的换档旋钮和地板垫零件。此外,新车还增加了运动套件,采用皮革材质包裹的方向盘和不锈钢踏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7.6千瓦的电池,可提供EPA估计的58英里(93公里)的范围。最大功率可达到80马力,Fortwo最高时速可达到13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