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LS今晚正式上市 或推6款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1 09:0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1月11日(今晚),雷克萨斯旗舰轿车全新LS将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据悉,全新LS将搭载2种动力,共推6款车型,在此之前已公布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90-130万元。

  全新雷克萨斯LS为第五代产品,相比上一代有着巨大的变化,同时也打破了历代稳重的设计风格。外观上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纺锤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其面积占车头二分之一左右,看上去非常霸气,在左右两侧还配有小型通风口。两侧锐利的头灯造型是雷克萨斯经典之作,辨识度较高。

  车尾部分,两侧尾灯非常硕大,仔细观察会发现,其内部做工非常精致,下方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的内饰设计与其他品牌不同,你总能看到新奇元素,例如空调出风口最外侧采用类似拉丝装饰,同时,新车还采用皮革、木纹以及玻璃等材质,营造出浓重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LS将提供LS 350和LS 500h两种动力的车型,其中LS 350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8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而LS 500h搭载一套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其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59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综合油耗6.7-6.8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