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1.4T发动机 新款启辰T90将于4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1 08:5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据悉,新款启辰T90将会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在保留现款2.0L发动机的同时还会新增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动力选择更加丰富。除新增动力以外,新款启辰T90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的变化都不大。

  根据早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启辰T90的外观延续了现款的“风雕美学”设计,扁长的中网与大灯相连,配合上镀铬装饰显得非常时尚和前卫。

  溜背造型依旧是其最大的设计亮点,整体姿态有一种向前俯冲的味道,个性十足。

  新款启辰T90尾部造型同样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大灯由一块黑色饰板相连,极具辨识度。尾灯组以及底部饰板尾部分为三层,下方的银色护板集成了双边双出的排气,极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启辰T90将沿用现款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198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东风汽车公司代号为DFMA14T的1.4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