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款雪佛兰科迈罗骡车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11 08:48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雪佛兰科迈罗的骡车路试谍照,新车被重重的包围所覆盖,但仍然能看出一些端倪。据外媒猜测,该车或为全新的Z/28。

  从照片来看,全新科迈罗Z/28的测试车整体风格与ZL1比较类似,都拥有尺寸巨大的下进气口,并配以波浪形的格栅设计。并且在前保险杠的两侧,还有着造型夸张的风刀。且采用了大尺寸的熏黑双五辐式轮圈,十分的运动。

  车尾方面,它拥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但最新路试谍照车并没有配备有后扰流板。同时,作为一款更偏向于赛道调校的新车,全新科迈罗Z/28的车身还将采用更多轻量化的设计。

  动力方面,由于ZL1借用Z06克尔维特的LT4,外媒猜测Z / 28将借用ZR1的LT5,这将为它带来755匹马力,同时与之匹配的也将是10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