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力升级 新款保时捷Macan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1 08:44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Macan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均未进行较大改动,动力方面据悉将采用全新的2.9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对一些细节处造型进行了调整。前脸方面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有一定改变,而车尾部分则在尾灯处贴有伪装贴纸,预计灯组内部造型将会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装备有一块12.3英寸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同时在挡把两侧集中分布了大量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外媒推测新车或将换装全新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用于新款Macan Turbo车型,最大功率或为44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550牛·米;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将搭载在新款Macan S车型上,最大功率或为354马力,峰值扭矩或达5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