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公布新车计划 景逸X7/X3于今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11 08:42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内媒体发布消息称东风风行公布的2018新车计划中,将有包括景逸X7、新款景逸X3、新款风行CM7等车型将于今年8-9月期间上市。此外,景逸X5、菱智、风行F600也将迎来年度改款车型。

  景逸X7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简洁大气,大尺寸前格栅与造型时尚的前大灯相连,同时前大灯组内或将加入透镜及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的雾灯区以C型镀铬饰条装饰,保险杠下方还配有银色下护板。

  车尾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分体式尾灯与车尾的镀铬装饰条相连,同时在车尾下方还配有银色护板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65/1760mm,轴距为2753mm。

  此外,根据最新的申报信息显示,未来景逸X5将提供多种选装配置,其中包括不同样式的前格栅、车门把手、外后视、轮圈造型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前、后摄像头、前驻车雷达、盲区监测雷达等安全配置的选装。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类似于全新景逸X5手动挡车型的内饰造型,中控台上部装配有大尺寸悬浮式屏幕,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AUTOHOLD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除此之外,景逸X3、景逸X5、菱智、风行F600、风行CM7也将迎来年度改款车型,东风风行MPV、SUV及轿车阵容将迎来全面革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