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配置加上大空间 这款车真可谓顺应潮流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10 11:01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喜爱可以说是毋庸置疑的,特别是对大空间、大尺寸的更是青睐有加,所以这也就变向加快了厂家对于SUV车型推陈出新的速度。今天,车友们就推荐一款高性价比的大空间SUV。

  外观看起来很简单大气,日行灯看起来很时尚很前卫,没有多余的修饰和怪异的设计,无钥匙进入很方便,线条很完美。但是感觉车漆有点薄,上次一个电瓶车从我前面轻轻碰下都擦掉一块。从车头到车尾越看越耐看,很完美。U形日行灯很精致,后车灯很立体,近光灯还可以调。

  内饰总体满意,就是储物的地方不多,内存简单明了,中控大屏幕非常实用,座椅颜色和整车的内饰颜色搭配的很好,我买的座椅套,和脚垫都是和车内饰一样的颜色。仪表盘灯光可以多种颜色调动,可以根据车速度自动调节颜色,三圈式设计很简单明了,小屏幕显示的数据好用,胎压监测一眼可可以观察轮胎的情况和温度,非常实用,中控九寸大屏幕非常给力,空调按钮一目了然!

  这车空间没的说,很大。平常就当5座车开的话,后备箱超大。前排的乘坐空间很满意,第二排如果坐3个大人的话就有点紧促了,第三排空间小孩子没问题,大人乘坐的话短途还能凑合,长途就太难受了。前排的储物空间还不错,就是门板上的空间有点浅。第三排两侧都有放水和物品的地方,很不错。

  得益于后驱设计,爬坡上坎很给力,越重动力越强,当然了不能超过设计的满载总质量,不然车还是吃不消!1.5的排量里,加速很不错,得益于后驱车设计。油离配合不够好时肯定有顿挫感,油门设计较灵敏,动力还是较充沛,曾经拉7人,跑高速时飙到140-150,感觉还没上去!

  这个车的性价比确实很高,在这个价位ESP,定速巡航,HAS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那么多的高端配置,对了还有全景大天窗。性价比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