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的合资轿车 省油耐用才卖8万!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10 10:47编辑:王厅

  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小年轻来说,在预算不高的情况下,想买一辆入门级高颜值的轿车,最好是经济省油、皮实耐用,这样车型也并非难找到,或许接下来说的这款合资紧凑型轿车就很适合当下的年轻朋友。

  它就是—新款大众捷达,前脸镀铬装饰的网状进气格栅,相较于老款看上去更加的精致,两侧犀利的大灯设计,以及发动机舱上凌厉的线条,使其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年轻时尚。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延伸至车尾,看上去极具力量感,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 。

  内饰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控区域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三幅式的方向盘,以及大量黑色钢琴烤漆的装饰,给人一种舒适居家的视觉感受。

  动力上,搭载1.4L、1.4T、1.5L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挡手动、7挡双离合、6挡自动变速箱, 其中, 1.5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5.7L,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