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对于工薪阶级来说 这款车家用性价比很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10 10:42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提起比亚迪,大家可能想到比较多的是电动车以及前沿技术,的确,提前进入车联网布局的比亚迪在科技方面拥有着一定实力,在传统车型上比亚迪也延续着这一思路。定位准B级车的G5上市后,也基本完成了产品布局。

  小5外观设计及其有视觉冲击力,一脸怒相,大面积镀铬中网也符合比亚迪家族式脸型设计。用料厚道,带透镜的大灯,日间行车灯,LED示宽灯,能看出比亚迪的诚意。侧腰线一笔勾勒,完美,后尾灯刹车灯为LED,很亮,尾部双排气,都是真货。很霸气,同级别还有谁?

  棕黑内饰,很上档次,仿皮座椅,飞翼式中控台,LED全彩行车电脑屏,中控8寸CarPAD,带无线wifi安卓4.016G内存3G运存的豪华配置,也绝对是同级别内饰之最,配置至尊,包括内门把扶手皮革包裹都很不错,质地也较为柔软,美中不足档把精致度不够哦!

  4.7m的车长,2.67m的轴距,纵向乘坐空间没话说,前排调好,后排还有两拳多的空余,垂直方向也还行,本人1.72,车带天窗,驾驶位调整最高时特意坐得笔直头顶还有半拳,不过有一次一个高个朋友坐副驾驶说感觉有点顶头,还好家里人坐高都不太长,不影响。后备箱还行,春节回家时还是装了不少东西,跟帝豪和艾七比可能稍微小点,不过咱们也不是经常需要装满,也够用了。

  动力没的说,240的扭矩,只要转速不是太低,在1600朝上,给油随时能感觉到加速的快感,超车毫无压力。在低转速以及低档时力度不是那么够用,1档起步的时候会感觉到略微有点肉,不过油门稍踩深一点,动力还是足够用的,平时行驶中,保持1500转以上的转速,想要超车的时候基本都毫无压力,动力随叫随到,偶尔还试过几次暴力的,深踩油门到底,明显能感觉到座椅在推着后背。

  液压转向力度适中,高低速都还可以,也很精准,指哪走哪;悬架软硬刚好,抗颠婆路面和快速过弯的支撑都还不错,比较中庸,适合家用,偶尔激情一下也是可以的。

  性价比超高,对于工薪阶层来说,G5的性价比在国产车里应该是最高的了,10万的车这个配置,我在国产车里面没看到有超过它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