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7座大SUV买不起汉兰达 还能买什么?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1-10 10:14编辑:王立银

  汉兰达被誉为是7座SUV中的标杆,这不仅仅是因为其出色的空间表现,丰田的可靠性也为这款车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但是其入门车型售价不低而且配置还真的很乞丐:20多万没有驻车雷达、没有天窗、空调也是手动控制的......

  那么要买大空间7座SUV,有什么其它高性价比之选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今天要推荐的三款SUV空间表现都不错,与汉兰达的空间参数相比也差不到哪去:

  (单位:mm)

  标致5008可以说是兼顾了个性与实用,它的外观与内饰设计都相当时尚、前卫,这满足了那些喜欢标新立异的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它不仅空间宽敞,开起来也是十分顺心的,其中主销车型1.8T发动机转速超过1500rpm即可爆发最大扭矩,起步与加速阶段油门响应积极,6AT变速箱换挡平顺,同时悬架调校的很有韧性、转向助力轻巧,很适合市区代步使用。但是标致5008是全系没有四驱系统的,所以想去郊外撒撒野的朋友可要收收心。

  柯迪亚克与途观L同出自MQB平台,但是柯迪亚克还提供了7座布局,这对不少二胎家庭来说更具吸引力,乘坐空间也达到预期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